VAR争议!梅西进球被吹无效 主帅怒斥:裁判收钱了

原创 Kbet365  2020-11-13 14:53 

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第3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巴拉圭,双方最终战成1-1。在下半场,梅西曾一度为阿根廷打进一球反超比分,但在VAR的作用下,这粒进球被吹无效。

下半场第57分钟,洛塞尔索在禁区内倒三角回传梅西,后者推射入网。就在阿根廷球员们庆祝进球的时候,主裁判收到VAR的提醒,之后他亲自去场边观看录像,最终认定此球无效。

主裁判克拉乌斯认为进球无效的原因是,在进球前,阿根廷抢断时有犯规动作。不过这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,因为回溯到阿根廷球员冈萨雷斯的犯规瞬间,距离进球已经相隔了有半分钟,当时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做表示。在这之后,阿根廷从后场重新发起组织,经过9脚横传转移、传递,完成了进球。

在进球被吹后,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非常激动和不解,他向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,据TyC报道,他还向主裁喊道:“真可耻,可耻,你收了多少?”。

而场上的梅西也对着主裁判比出“2”的手势,嘴上喊道:“你今天搞了我们两次,两次,你都在搞我们。”

(简浅)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ekimundi.com/162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Kbet365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发表评论


表情